News

MOBOT 你的个人电动交通选择


chi 05 - MOBOT 你的个人电动交通选择


本地高昂的拥车费用,促使许多人在购车前三思。再加上近来本地的气温逐渐上升,要步行到最近的地铁站或是午餐地点等目的地,更是叫许多人,尤其上班族大喊吃不消。


幸好科技不断创新,对于想要避暑、节省时间和金钱开销的人们来说,拥有一台电动滑板车(Electric Scooter)已经是越来越常见、也愈受欢迎的事情。


MOBOT是我国首家大规模推广个人电动交通工具的本地品牌。无论是电动踏板车(eHover)、电动滑板车(eScooter)、电动轮椅 (eWheeler),还是电动自行车(eBike),它都致力于为零碳排放、为环保尽一份力,旗下产品也成了代替车子的个人电动交通选择。


其中,MOBOT Sport高能量系列的折叠式电动滑板车既轻便又能随身携带。它是专门为乘搭拥挤的地铁和巴士的上班族和学生设计,所需的储存空间很小,方便他们在途中转换公共交通时使用,与步行相比起来可是省下了许多时间和精力。


MOBOT Sport高能量系列分I、II和III 3种,MOBOT Sport III堪称这系列中最优质的产品。它能达到45公里的续航里程,附有4个限速机制,让用户按自己的喜好或为顾及安全,限制在每小时12、20、24公里, 或约每小时30公里的最高速度行驶。


若是在0.67马力行驶上40°的坡度,你更是可以感受到MOBOT Sport III的强大力量。


MOBOT Sport高能量系列采用最高马力的锂聚合物电池,其寿命周期达1000次充电次数。此外,它也附有最新科技的再生充电(regenerative charging)功能,也就是说当你在不按加速器的情况下行驶,轮子的转动将能给电池充电。

 

获企业和品牌2奖

最近,MOBOT获得2016年最有发展潜能的中小企业奖,并同时荣获新加坡中小企业联合会评选的本地杰出品牌奖。它是电动产品业界首家荣获这2个奖项的公司。


MOBOT Sport高能量系列的售价为$1249(Sport I)、$1399(Sport II)和$1499(Sport III),有3种颜色供选择。现在购买,随电动滑板车附送可拆卸的小袋,以及收绑携带电动滑板车的吊带。


MOBOT在Oxley Bizhub 2设立陈列室与服务中心,读者也可在淡滨尼、怡丰城(Vivo City)和IMM的Giant超市、双溪加株(Sungei kadut)的丰城(Gain City),以及大巴窑的Guardian购得。


Source: MyPaper


chi long05 - MOBOT 你的个人电动交通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