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到MOBOT挑选 节能耐用电动滑板车


chi 03 - 到MOBOT挑选 节能耐用电动滑板车


无论是电动踏板车(eHover)、电动滑板车(eScooter)、电动轮椅(eWheeler),还是电动自行车(eBike),本土品牌Mobot都能为你提供全面的选择。 MOBOT是新加坡第1家大规模推广个人电动交通工具的品牌,其中,旗下的电动滑板车十分节省能源,充电快速,航程能力长。

此外,整车造型简洁美观、操作方便,驾驶更安全。对于喜欢出行方便的人来说绝对是非常适合的一种选择,也给生活添加多一分乐趣。

电动滑板车目前在新加坡非常受欢迎,预计在不久的将来,滑板车将成为一种流行趋势,并势必会掀起一股节省能源的潮流。

只需549元或以上,你就能拥有一部属于MOBOT电动滑板车。

Mobot Starlite仅重6公斤

Mobot Starlite号称全世界最轻的碳纤维滑板车,重量仅6公斤,使用者可毫不费力就将它带上地铁、巴士,甚至还能扛上楼梯。

碳纤维比钢铁来得强和牢固,并且能有效地抗压、激烈振动,以及凹凸不平的道路。

虽然只有7.6毫米的厚度,但Mobot Starlite能承担高达100公斤的体重

MOBOT Starlite有3个安全速度设置,分别为每小时12公里、16公里以及23公里,搭配三星的锂离子电池,可行驶25公里的距离。

产品也使用磁场定向控制(FOC)技术,能加速平稳和稳固行驶,并且附有电子制动(EBS),允许电池在制动过程中充电。

哪里买

MOBOT的产品在淡滨尼、怡丰城(VivoCity)和IMM的Giant超市、双溪加株(Sungei kadut)的丰城(Gain City),以及大巴窑的Guardian出售。

此外,MOBOT也定期参与大型电脑电器展。

最近,MOBOT刚获得2016年最有发展潜能的中小企业提名,并同时荣获新加坡中小企业联合会评选出的本地杰出品牌奖。

Source: MyPaper

chi long02 - 到MOBOT挑选 节能耐用电动滑板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