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有了MOBOT上街更轻松


chi 02 - 有了MOBOT上街更轻松

陆交局正式批准个人电动交通工具如电动滑板车等在行人道、脚车道和公园连道使用,这些电动工具的重量不得超过20公斤,最快时速不超过每小时25公里。

本地最大规模电动滑板车品牌MOBOT陆续推出符合陆交局规定的新款车型。

MOBOT是我国首家大规模推广个人电动交通工具的本地品牌。

从电动踏板车(eHover)到电动滑板车(eScooter)、电动轮椅(eWheeler),以及电动自行车(eBike),MOBOT都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选择。

荣获本地杰出品牌奖


MOBOT最近刚获得2016年度最有发展潜能的中小企业提名,并同时荣获新加坡中小企业联合会评选出的本地杰出品牌奖。

消费者现可前往淡滨尼、怡丰城和IMM巨人超市(Giant Supermarket)、职总平价超市(FairPrice)、双溪加株(Sungei kadut)的丰城(Gain City),以及大巴窑的Guardian购买MOBOT个人电动交通工具。

此外,MOBOT也有定期参加大型电脑电器展。

Source: MyPaper

chi long01 - 有了MOBOT上街更轻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