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消费电子展人潮多 电动代步工具受欢迎

Abstract from LianHe Zaobao.

售卖各类电子商品的消费电子展览会反应热烈,其中电动脚踏车和个人代步工具大受欢迎,不少公众也购买有拍照功能的小型无人机。

在新达新加坡会展中心举行的消费电子展昨天进入第二天,参展商今年增至100多家,包括首次参展的联想(Lenovo)、三星与索尼,活动空间也比去年大三成。

其中,电动脚踏车和其他个人代步工具,包括电动滑板车和三轮车等产品,成功吸引到不少顾客。


MOBOT总经理赖卫春受访时指出,这项新服务大受顾客欢迎,占公司首日总销售额至少20%。他说:“个人代步工具这两三年在本地开始流行,不过一些公众在陆交局制定条例前就购买电动脚踏车和滑板车。这些代步工具大多数不符合条例,因此我们推出以旧换新服务,与其把这些代步工具放在家里占空间,顾客可带来兑换符合条例的新代步工具。”

赖卫春透露,购买个人代步工具的顾客超过一半在35岁以上。“另外也有不少年长者购买有座位的电动滑板车。”


Read more from LianHe Zaoba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