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MOBOT Sport轻便 能带上地铁巴士


st 20160310 ithome10bot 8 2111980 - MOBOT Sport轻便 能带上地铁巴士


罗马尼亚设计的电动滑板车MOBOT Sport仅仅10公斤,既轻便又能随身携带,所需的储存空间也很小,不仅能放进后车厢 ,还能带入拥挤的地铁和巴士。

MOBOT Sport高能量系列采用最高马力的锂聚合物电池,其寿命周期达1000次充电次数。

每小时25至35公里的时速、0.67的马力、45°的坡度,以及50公里的续航里程,让MOBOT Sport成为2016年最受瞩目的电动滑板车。

只需1秒就能折叠

MOBOT eBike是一款法国设计的超时尚折叠电动脚车。只需1秒,用户就能将电动脚车折叠后放在家中的桌下、车后箱,或是轻松推进地铁车厢。

MOBOT ebike与其他复制品有3大重要区别。

首先,MOBOT ebike的车身采用高强钢铁,能经受压力并避免断裂。其次,MOBOT ebike使用韩国电池,以确保安全和产品的寿命期。再者,它采用最优质的材料和工艺组成。

每小时25公里的时速、30至40公里的续航里程、19公斤的重量,以及分别有12、14、16英寸的车轮尺寸,MOBOT eBike是2016最瞩目的电动脚车,而且附有陆路交通局(LTA)和安全标志(Safety Mark)的认证。

在GIANT Hypermart出售

MOBOT产品在淡滨尼、怡丰城(Vivo City)和IMM的Giant超市、双溪加株(Sungei kadut)的丰城(Gain City),以及大巴窑和Parkway的Guardian出售。

此外,MOBOT也定期参与大型电脑电器展。

最近,MOBOT刚获得2016年最有发展潜能的中小企业提名,并同时荣获新加坡中小企业联合会评选出的本地杰出品牌奖。

Source: MyPaper

chi long06 - MOBOT Sport轻便 能带上地铁巴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