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MOBOT Knight时尚智能兼具

MOBOT Knight不仅外观亮丽,而且容易折叠、方便携带。

 
 

日前,本地个人电动交通工具品牌MOBOT成为唯一获得新加坡中小企业联合会评选出的2016年度最有发展潜能的中小企业奖,以及本地杰出品牌奖的公司。他们不断创新并推出新产品,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骑车体验。其中,最新推出的MOBOT Knight更凸显MOBOT占据本地个人电动交通工具佼佼者的地位。

 

继上一次推出拥有智能加速系统的高性能电动滑板车MOBOT Freedom Chaser之后,他们乘胜追击,推出结合时尚与智能的电动滑板车MOBOT Knight。

 

拥有K型流线设计的MOBOT Knight外观亮丽,拥有皮制的座位和时尚的头灯,且容易折叠、方便携带,可说是电动滑板车中最物超所值的一款。

 

MOBOT董事经理Ifrey Lai也表示:“有顾客向我们反应,他们在外骑着MOBOT Knight时,甚至还有人停下来拍照,可见这款式有多引人注目!”

MOBOT Knight采用高效率的直流无刷电机,最高时速达每小时25公里,这也符合陆路交通管理局为电动滑板车设下的车速限制。

 

此外,MOBOT Knight选用高品质的锂离子电池和航空级铝合金制作,电池充满后能行驶35公里,并能承载达120公斤的骑士重量。

 

设计重视安全

 

MOBOT尤其重视旗下产品的安全性。MOBOT Knight配有感应力极强的前后刹车碟、显而易见的LED头灯、还有在刹车时的电源自动切断功能,以及符合新加坡安全标志的电池充电器等优先安全考量的贴心设计。

 

它也装置防盗警报,只要电动滑板车稍微被摇晃或碰触到就会触动警报,吓跑偷车贼。

 

高智能的MOBOT Knight内装有防水的蓝牙扬声器,方便骑士在途中收听音乐或接收语音信息。

 

倘若手机半途没电,它还有USB端口能为智能手机充电。

 

此外,它也备有遥控按键锁定系统,能让使用者从远程关掉电动滑板车,防止他人盗用。

 

 

Source: MyPap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