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买合格滑板车 请选择MOBOT


mobot chi 01 - 买合格滑板车 请选择MOBOT

论你多大年纪,能运用电子电动滑板车代步绝对是个方便又容易的交通方式。拥有一架电动滑板车,你就能在短时间内轻易抵达任何地点。然而,市场上有那么多电动滑板车品牌,消费者应该选择哪一款呢?

MOBOT Lancer是最新加入电动滑板车品牌阵容的款式。这款电动滑板车在底部加入了压克力(acrylic),给予产品新潮摩登的外观。它的后悬架(rear suspension)帮助提供平衡,在崎岖地形上使用特别管用。

另外,MOBOT Lancer也利用2个增强版的盘式制动器(disc brake),提供稳定度,充分保障车手的安全。它可以承受高达130公斤的重量,行驶长达40公里路程。

单看外观,或许消费者确实无法辨别出品牌之间的不同,然而市场上其实有很多“中看不中用”的产品。

MOBOT总裁Ifrey Lai表示,不良商家会从国外进口电动滑板车,过程中并没有确保产品遵循严格的安全测试。

他说:消费者可以轻易地在网上买到一些电源适配器(power adaptors)没通过安全测试的电动滑板车。消费者购买这些产品,其实是一种冒险。 ”

“消费者在购买电动滑板车之前,应该决定哪个特征对他们来说最重要。之后,再以品牌、保证期限和售后服务来决定应该购买哪个牌子。”

MOBOT刚开始成立时是电动滑板车的进口商。久而久之,Ifrey希望公司也能提供安全又高品质的产品,因此决定和质量过硬的国际知名厂商合作,制造MOBOT品牌的电动滑板车。

MOBOT也是2016年本地中小型企业500强和Prominent Brand得主。

Ifrey说:“公司也花很多心思在培训员工、特别是销售员和技术员身上。我们希望不仅提供良好的产品,也提供优质的服务。”

欲 购买MOBOT,可以到位于淡滨尼、IMM、VivoCity的Giant HyperMart,位于NEX、AMK Hub、Jurong Point、JEM、Kallang Wave、Hougang Mall的FairPrice Xtra,位于勿洛中心和大巴窑中心的Guardian,以及Gain City选购。

Source: MyPaper

请选择MOBOT Chinese Specials News today My Paper 我报 - 买合格滑板车 请选择MOBO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