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MOBOT让你来去自如


MY 31 12 2015 CJ 11 30363564 30363364 kohct x8 bl - MOBOT让你来去自如


为了有效控制环境污染、减缓交通堵塞,新加坡有可能实行更严格的私家车控制措施。据报道,私家车的年增长率维持在0.25%。在不久的将来,新加坡有望实行交通车辆零增长。


随着拥车证价格的飙升,购买一辆私家车的价格在6位数以上,然而银行只能提供最高50%的贷款,这是否意味着年轻一族的拥车梦越来越遥远呢?


科技的不断创新,使得个人电动交通工具越来越受本地年轻人的欢迎。


电动滑板车(Electric Scooter)是继传统滑板之后的新型电动产品。它十分节省能源,充电快速且航程能力强。


此外,其造型简洁美观、操作方便,驾驶更安全。对于喜欢方便的人士来说,这绝对是非常适合的选择,也给生活添加多一分乐趣。


目前,电动滑板车在本地非常流行,预计在不久的将来,电动滑板车或将成为一种流行趋势,说不定还能掀起节省能源的潮流。


MOBOT是新加坡首家大规模推广个人电动交通工具的本地品牌。无论是电动踏板车(eHover)、电动滑板车(eScooter)、电动轮椅 (eWheeler),还是电动自行车(eBike),MOBOT致力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选择与服务。其中,MOBOT Swift Pro电动滑板车既时尚又高性能,不仅能行驶约50公里的距离,还能承受高达160公斤的重量,让它成为消费者的第一选择。


从$299起,你就可以拥有一部真正属于你自己的MOBOT电动滑板车。

MOBOT哪里买?

读者现可到指定Giant、Guardian、丰城(Gain City)选购MOBOT产品。MOBOT也定期参加大型电脑电器展,值得一提的是,它刚刚获得2016年度最有发展潜能的中小企业提名,并同时荣获新加坡中小企业联合会评选出的本地杰出品牌奖。


Source: MyPaper


chi 07long - MOBOT让你来去自如